親愛的房東先生、房東太太:

  謝謝您長期以來對成大學生的關懷與照顧,若您有房屋要出租的話。請您依下列兩種方式處理,我們會將您的租屋資訊張貼於 『成功大學學生住宿服務網站』,提供本校同學查詢。

  

◎個人名義申請刊登,請備下列審核資料:
一、若房子是登記在您本人名下,請提供
■您的身份證正反面影本
■出租屋址的房屋所有權狀或是最近一期的房屋稅稅單影本
二、若房子是登記在您家人(配偶、父母、子女)名下,請提供
■您及家人(屋主)的身份證正反面影本、戶口名簿影本及屋主授權您處理出租事宜的委託書影本(房東申請表格)
■出租屋址的房屋所有權狀或是最近一期的房屋稅稅單影本

◎公司單位申請刊登租屋資訊必備之審核資料:
一、營利事業登記證影本
二、負責人身份證正反面影本
三、近一期之營利事業完稅證明影本
四、建物所有權狀或房屋稅單影本
五、公司聯絡人的委託書及身份證正反面影本
六、建物的使用執照影本



郵寄回下列住址
    701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成功大學學生事務處軍訓室(賃居校外服務) 收

  並請詳細填寫下頁表格,本組將在收到您的郵件後,若證明資料齊全並經審核通過,即將您的租屋資訊刊出於網頁上。

備註:
  • 您的證件若已寄出,請靜待七個工作天,若七日後仍未刊登,請寄服務信箱告知或電話查詢。
  • 本網站租屋資料僅刊登三個月,刊登三個月後同一房屋如需繼續刊登,請利用本系統重新刊登。
  • 若您的房屋在三個月內出租,也請您利用本系統取消刊登。
  • 若您的資料在刊登之後,需要更改,請利用本系統更新您的資料。
  • 要是您的資料需要永久刊登,請聯絡本組為您服務。【 06-2757575轉50715 】

  • (網頁最後更新時間為2022.04.22)